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02 16:47:15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杨义坛主持会议,各筹备组组长、副组长以及县政协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IMG_6016.JPG

会议讨论了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要点、有关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工作筹备重要时间节点等,与会人员围绕筹备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6020.JPG

杨义坛指出,即将召开的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筹备好本次会议,保障会议顺利有序召开,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会议强调,各工作组要相互帮助,积极沟通,充分认识做好筹备会议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更高、更严的工作标准,细化、具体化各项工作任务,主动、务实推进各项工作精准到位,确保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