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来苍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16:49:52 来源:信息中心

微信图片_20221129143751.jpg

11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郑建忠作客苍南茶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杨义坛参加座谈。

image.png

住苍市政协委员庄庆赢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为我国茶产业发展指明了方向,苍南县茶产业委员会客厅成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县政协的领导下,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助推苍南茶业建设发展的生动实践。

周宗雷委员表示,在新的时代背景下,我们不仅要积极献力献策,助力“共富茶园、助农增收”项目,更要致力于文化兴茶、品牌兴茶、科技兴茶等,全力做好“以茶富农”新篇章将茶产业真正打造成为效益农业的主导产业。

陈方敏委员认为制约苍南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破解茶产业发展难题的一个突破口,就是要注重培育苍南茶业人才。

杨帅委员表示,“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始终是新闻工作者坚守的职责使命。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需要那些敢于发声、善于发声、有能力发声,针砭时弊、正直勇敢的新闻人为社会为人民传播正能量,塑造价值观!

洪少红委员建议通过招商引资等,宣传苍南茶叶优势,吸引外部的头部企业来苍建基地,为其提供价廉质优原料、绿色健康的产品,促进苍南山区农民共同富裕。

微信图片_20221129143641.jpg

杨义坛指出,5位委员的发言紧扣主题、体现内涵,县政协委员们要以今天的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二十大精神自觉性、主动性,结合委员履职和岗位工作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好。

微信图片_20221129143622.jpg

郑建忠表示,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学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听总书记的话,跟共产党走,用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工作,凝聚共识,团结奋斗。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温州实践,坚持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不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基层治理。要进一步提升推进全过程人民民主和协商建言的素质能力,健全协商机制、搭建协商平台、增进协商成效,做出新时代政协人应有的新样子。(陈荷蓉)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