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17年苍南县政协提案线索的启事
时间:2017-01-11 10:26:46 来源:本站

提案是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形式。为拓宽反映社情民意渠道,扩大社会参与面,使政协提案更加充分地反映各界人士的要求,更好地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提高提案的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县政协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7年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自启事发布之日起至2017120

  二、内容要求: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是事关我县深化改革开放、经济转型升级、统筹城乡发展、推进新型城镇化和美丽苍南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法治苍南和平安苍南建设、反腐倡廉、简政放权、机关效能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方式:纸质信函请投寄:苍南县政协提案委办公室(县行政中心930室),邮编:325800,信封左下角请注明“提案线索”字样;也可通过邮件发送到邮箱:cnzxta@126.com,也可以传真至0577-68881171,并注明提案线索字样。

  四、建言须知:

  1.此次向社会公开征集的是提案的线索而不是提案,提案线索只有被具有提案资格的政协委员或政协参加单位采纳,并以提案形式递交、经过相关程序审查后才能成为政协提案。凡涉及党和国家秘密以及国家明令禁止的;已经进入民事、刑事、行政诉讼以及仲裁程序的;属于学术研讨的;指名举报的;宣传推介具体作品、产品的;以及其他方面不宜通过政协解决的问题等内容的,不予采用。

  2.提供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有理有据,最好有具体建议,所提建议力求简明扼要、一事一议,具有普遍性、针对性和可行性。

  3.请认真填写真实姓名、联系电话等重要信息,以便我们及时和您沟通联系。

  4.有关个案投诉和信访事项等非提案类问题,建议您通过正常渠道反映。

  苍南县政协办公室

  2017111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