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特邀界别委员赴龙港、望里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时间:2017-10-24 15:12:15 来源:信息中心

1024日上午,苍南县政协特邀界别政协委员一行30余人赴望里镇、龙港镇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县政协委员工委副主任谢尚怀参加活动。

在望里镇南北岙村民中心,特邀界别委员组织骨科、内科、外科等科室专家医生为村民问诊,并专门请来了3名专业律师为村民解答相关法律专业问题,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当天下午,一行人在黄邦领副主席的带领下前往龙港地下商业街,详细了解龙港地下商业街的建设过程及目前的招商情况。

在随后座谈会上,委员们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指出,此次活动周活动委员参加的积极性非常高,同时也得到了群众的认可,进一步提升委员参政议政能力。活动结束后,各委员仍要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重点关注民生建设,积极提出更具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