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九三界别组专题考察三农工作
时间:2017-10-26 16:51:06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5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带领九三界别委员实地考察,并组织专题讨论。九三界别委员一行9人先后调研了苍南县旺捷畜牧专业合作社和温州蓝园农资公司,深入了解两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现场考察后,委员们就农业生产事故处置和农污治理开展了专题讨论。农业生产事故虽然经济损失绝对数额不大,但事关农业农村稳定,需要得到应有关注,广大委员们认为,要加强相关制度的建设,可初步从应急预案、政府出台相关规定着手推进农业事故处置的法制化工作。农污工作是政府推进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抓手,近年来,我县投了数亿资金开展农污治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也还存在若干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需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妥善予以解决。

最后,朱植丰副主席肯定了委员们讨论的两个专题的重要意义,要求委员抓紧撰写相关报告,为党委政府工作决策提供高质量的参考依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