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11-16 09:10:01 来源:信息中心

县政协各界别活动组、联络组,各位委员:

大会发言是政协全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直接体现了政协参政议政的水平。为进一步提高会议质量和实效,现就做好明年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会发言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二、县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和联络组要积极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委员也可结合自身工作或本人专业特长单独或联合其他委员共同开展调研,掌握情况,分析原因,提出具有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协各专委会要根据大会发言任务分解表(详见附表1),做好与所联系界别活动组的联系、指导、协调工作;县政协办公室要根据大会发言任务分解表(详见附表2),做好与所联系片区乡镇联络组的联系、指导、协调工作,共同做好大会发言准备工作。

三、大会发言内容要求一事一议,有事实、有分析、有建议,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

四、大会发言采取组别推荐与个人报送相结合的方式。每个片区乡镇联络组要报送1篇以上。特邀、工商联、经济、农业、九三学社、无党派人士、教育、医卫、台联、侨联界别活动组要报送2篇以上,其他界别活动组报送1篇以上。各位委员要积极参与,主动向本界别活动组或联络组报名。请各界别活动组、联络组组长将汇总后的大会发言的题目及发言人名单于2017年11月22日前上报县政协办公室;书面材料请于2017年12月20日前以电子稿件的形式报送县政协办公室(联系电话:68881165,传真:68881167,电子信箱:cnzxbmsk@126.com)。

县政协全会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希望广大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开展视察调研,认真撰写大会发言,以实际行动迎接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召开。

 

附表1:界别活动组大会发言任务分解表

附表2:片区乡镇联络组大会发言任务分解表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