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我县全域旅游建设工作
时间:2017-12-25 09:47:50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6日至7日,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率县政协调研组一行调研我县全域旅游工作,县旅游局、发改局、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农办及各有关乡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苍南(动车站)旅游集散中心,在旅游商品展销中心亲切询问商品价格,表示要制定合理的发展策略,吸引更多游客前来消费,同时要加大我县旅游产品的宣传力度,提高游客对苍南旅游商品的认知度。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矾山五号车间、雾城综合体、渔寮景区、棕榈湾景区、炎亭景区、欧乐湾等景区施工现场,并就苍南全域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建言献策。

 7日下午,在全域旅游调研座谈会上,县旅游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全域旅游发展情况,相关乡镇就当前各自乡镇旅游发展思路作了汇报;调研组成员纷纷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于春华对我县全域旅游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苍南全域旅游总体发展步伐加快、投入力度加大、机制逐渐健全、多部门形成齐抓共建的合力已基本形成。她强调,苍南全域旅游要统筹谋划,将规划实施到位;要营造氛围,做好服务保障;要大力构建交通网络,找准通景公路建设突破口;要重视培育旅游专业人才,加强导游人员的选用;要做好旅游营销宣传,加强同主流媒体的合作,创新营销方式、研发旅游产品线路;要打造苍南旅游品牌,全民共建、共享旅游成果。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