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计局召开政协提案答复会
时间:2017-07-07 09:22:26 来源:信息中心

7月6日,县卫计局组织召开政协提案答复会,对承办的17件主办件进行集中答复,提案办理满意率100%。县政协黄帮领副主席参加了答复会。

会上,县卫计局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并对三个暂时因政策原因无法办理的提案做了解释说明,各承办科室负责人对承办提案进行详细答复,积极征求提案委员意见建议,得到了提案委员的充分肯定。县政协林逢平主任强调了政协提案办理务必抓住首次面商、提办对接、当面答复、征求意见、民主评议和后续跟踪等六个环节,在做好提案答复的同时,要全力做好提案内容落实。

黄邦领充分肯定了县卫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并要求县卫计局加强与提案委员沟通联系,对不能办理的提案做好解释工作,认证抓落实,切实提高医疗卫生服务保障水平。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