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再次督查龙港大部门制改革工作
时间:2017-08-07 08:59:48 来源:信息中心

8月3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再次带领委员工委和部分政协委员到龙港镇督查大部门制改革推进工作。

在座谈会上,委员了听取了龙港镇各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及遇到的问题难题后,纷纷建言献策,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建议。

最后,黄邦领充分肯定了龙港镇取得的成效,但还存在着一些困难和阻力,他强调,龙港在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改革中要形成一套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还需要全镇统一思想,把改革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激发各部门、各岗位的能动力,充分调研大家的积极性,现在改革处于关键节点,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干,不计较个人得失,共渡难关,为龙港在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改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