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来苍视察“两路两侧”
时间:2017-09-25 17:24:14 来源:信息中心

 9月2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率视察组来苍,开展“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整治专项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陪同。 

徐有平和视察组一行首先查看了G15沈海高速苍南互通沿线的“四边三化”整治情况。随后,又相继前往温福铁路沿线的乱搭乱建、乱堆乱放、垃圾废品等省市级问题点位,实地检查整治情况。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扎实推进“两路两侧”“四边三化”问题整治工作,如今高速两侧绿树成荫,铁路沿线违章搭建没了,垃圾少了,绿化多了,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在视察中也发现了个别问题点位后续管理不到位的情况,如卫生打扫不干净、残留拆违建筑垃圾等等。

  徐有平指出,高速公路、铁路沿线“两路两侧”是城市的“门面”,沿线环境如何,代表着一个区域的对外形象。苍南要注重问题导向,善始善终做好“两路两侧”“四边三化”整治和后续管理工作,装点扮靓好“门面”。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百姓参与“四边三化”整治的自觉性。要做好拆用结合,不断提升“四边三化”整治成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