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8-01-10 15:32:04 来源:信息中心

苍政协〔2018〕2号

 

关于召开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

第二次会议的通知

 

经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1月17日在县城灵溪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委会关于十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苍南县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4、大会发言;

5、补选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6、审议通过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7、审议通过政协苍南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8、其他事项。

二、参加对象:

1、全体县政协委员。

2、邀请列席人员:在苍的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往届领导、专职常委、老委员联谊会理事,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县政协专门委员会成员,各镇党委副书记、民族乡党委委员,各地商会会长等(详见附件)。

三、时间、地点:

2018年1月16日下午2:00开始报到;1月17日上午大会开幕,1月20日闭幕,会期共5天(含报到)。报到地点设在苍南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会场设在县人民大会堂。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会议的同志安排好工作,按时报到,原则上不得请假。如因生病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请在1月15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县政协秘书长请假。

2、请委员将提案(一式两份)送交大会报到处提案组或发电子邮件至提案委电子信箱cnzxta@126.com(登录cnzx.cncn.gov.cn在通知公告栏可下载提案表)。

3、参加会议的同志凭本通知向单位履行请假手续;会议有关活动、地点等安排详见会议指南;居住在灵溪城区的与会同志一般不安排膳宿。

4、大会秘书处联系电话:68881165,传真:68881167。

 

附件:政协苍南县十届二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