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2018年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活动
时间:2018-10-19 16:15:34 来源:信息中心

为了加快县重点工程建设,高质量完成我县全年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10月18日至19日,县政协分两组对我县2018年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展视察活动,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完成情况及时间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率队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浙江潜龙教育培训基地、龙港镇杨家宅村城中村改造项目、龙港商贸城、县社会福利中心、浙闽台水产贸易城扩建工程、玉苍山旅游集散中心等项目,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背景、发展情况、完成进度、未来规划发展方向等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有关汇报。

在座谈会上,县发改局负责人及各部分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2018年我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举措。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踊跃发言,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视察组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决心,要客观分析,全盘考虑可完善的未完成的项目,科学谋划重点工程项目,深化前期工作,精准安排工程开展;要做好宣传工作,以正反面多角度宣传相关工程,提高百姓知晓率,推进工程又好又快开展;要正视问题,抓住推进速度不快等关键问题,倒排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推进工作开展;要加强要素保障,做好统筹发展,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确保我县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要以更高的标准、更大力度地保障和改善民生,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县人民。

据了解,2018年我县134个重点工程年度计划投资144.55亿元,1-9月,累计完成投资112.88亿,完成率达78.09%。53个续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64.81亿元,其中17个项目投资完成率在100%以上,15个项目超时间进度;81个新建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8.07亿元,目前有46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开工率为56.79%,其余35个项目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