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吴兴区政协来苍,考察学习我县“苍农一品”品牌建设
时间:2018-10-24 09:47:47 来源:信息中心

10月23日,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副主席束明德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苍农一品”品牌建设,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提案委主任林逢平陪同考察。

考察组先后到苍南县绿农汇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县直升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基地、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等地,参观了农产品分拣车间、冷库、保鲜库和农产品检测中心实验室,听取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营销模式,了解检测中心实验室认证情况。

在座谈会上,湖州市吴兴区政协副主席束明德对我县在品牌标准制定、基地打造、质量溯源控制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通过学习苍南好的经验,推动当地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

最后,李晖华对吴兴区政协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考察组对我县农产品品牌建设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希望今后双方能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先进经验,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开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