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中共界别组开展营商环境调研活动
时间:2018-10-08 08:30:15 来源:信息中心

9月30日,县政协中共界别组率队前往浙江省科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专题调研企业营商环境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期间,委员们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了现场流水作业程序,与工人进行了亲切交谈。

在座谈会上,公司负责人陈书欣向委员们系统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希望有关部门给予解决。座谈中,委员们纷纷踊跃发言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企业负责人听了很受感动。

最后,黄邦领副主席肯定了浙江科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领先优势和企业的自身优势,指出了企业存在的问题症结所在,希望企业在经营中要学法守法,增强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让企业在竞争中良性发展,为我县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