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十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时间:2018-05-08 09:27:48 来源:信息中心

苍政协办〔2018〕15号

 

关于征集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第十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年会暨第十次理论研讨会,就“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和“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两个主题开展论文交流与理论研讨。为积极参与此次研讨,县政协决定向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活动组、各联络组、各位委员和政协工作者广泛征集研讨会论文。论文征集有关要求如下:

一、论文主题

主题一:“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该主题为省政协理论研究会2018年理论研讨会主题,旨在深入研究新时代人民政协如何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充分发挥作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建设作出理论贡献。主题二:“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该主题为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组织的2018年度理论研讨会主题,旨在系统总结改革开放40周年来,人民政协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成功经验。具体方向包括:系统梳理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的关系;进一步总结中共十八大以来各级政协工作的新经验,特别是通过对一些创新工作案例的分析研究,将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经验归纳提升为更具一般性和普遍性的理念和制度设计。

二、论文要求

1.论文务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旗帜鲜明,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

2.所提交论文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文责自负。

3. “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篇幅在2000字以上,“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篇幅在5000-8000字。

4.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华文中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

5.作者简介请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及职务、政协身份、党派身份、手机号码和电子信箱。

三、论文提交

论文提交要求: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8日。请在此之前将论文以电子稿(word格式)发送至县政协公用邮箱,并在论文首页左上角用宋体5号字注明“温州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十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字样。届时,县政协办将论文统一提交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组织推荐要求:县政协各专委会(除文史委)、各界别活动组、各联络组、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报送“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主题的论文至少1篇;县政协文史委报送“人民政协与改革开放”主题的论文至少2篇。

评比交流方式: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获奖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予以表彰。获奖论文还将上报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参加评选。

联 系 人:吴克用

联系电话:68881165

电子邮箱:cnzxbgy@163.com

 

二○一八年五月二日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