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开展交通治堵情况视察活动
时间:2019-10-18 08:52:42 来源:信息中心

为深入了解我县交通拥堵治理情况,10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率队开展交通治堵情况视察活动。县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雷顺银及部分县政协委员陪同视察。

李晖华一行先后来到县城新区华府西侧区公路、县城新区江滨小学配套停车位、灵溪镇银泰斜对面停车场、交警大队交通指挥中心等区域,实地视察了解交通路况、道路通畅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交警大队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县交通拥堵治理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治理理念、规划建设、交通管理等方面,对治堵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议与意见。

李晖华指出,治堵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程,直接关系到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交通拥堵综合治理工作,梳理汇总交通拥堵短板意见、建议。要加大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出行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和守法意识。要坚持工程治堵,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技术,加快智慧交通建设。要加强联合联动、综合执法、落实整改,把治堵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切实推进我县交通拥堵问题的解决。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