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八次常委会
时间:2019-12-30 16:04:51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27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八次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代主任李青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各专委会年度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交通治堵”“民族旅游发展”调研报告及有关人事事项。会上,部分政协委员围绕当前全县交通治堵工作及推进民族旅游发展展开热烈讨论,并从大力发展公共交通、严格交通管理、完善民族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等角度积极建言献策。

针对接下来的工作,林森森指出,县政协要紧扣党政中心工作,提升聚焦精准度,围绕苍南县域治理中的关键领域和突出问题,主动跟进,发挥协商建言作用;要重视协商机制建设,将重点放在推动“请你来协商”平台提质增效上,促进履职规范化,确保履职成果落地见效;要拓展凝聚共识载体,重视发挥党派界别作用,深入基层群众,加强联络联谊,并做好“海峡两岸民族文化交流”委员会客厅建设,提升平台向心力;要突出品牌建设,进一步打造一批富有时代特征、政协特点及苍南特色的工作品牌。同时,要加强各方联动,努力形成一批切合实际的调研报告,提交一批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进一步发挥政协监督与舆论监督、群众监督相结合的重要作用,逐步提高履职整体效应。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