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1-30 15:28:34 来源:信息中心

1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林森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把各项防控措施抓到位、落到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