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0-12 10:18:42 来源:信息中心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部署,10月9日,县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巡察领导小组、巡察办相关领导及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和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县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冯文山作动员讲话。他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及主要对象,详细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方式及程序,并提出了明确要求。重点巡察县政协机关党组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问题。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子建在动员讲话中明确提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 主动接受监督、积极配合监督。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守纪律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巡察重点,扎扎实实做好本次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圆满完成。

县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丁宗阳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按照县委巡察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坚决执行巡察工作的要求,切实增强接受巡察、支持巡察、配合巡察的自觉性坚定性,客观真实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地反应问题,主动接受并密切配合县委巡察组的监督巡查,进一步推动政协机关工作取得新进步,努力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县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董文威同志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填写问卷调查。

举报电话:15867711009(工作日上午8:30—12:30,下午14:00—15:00)。

电子邮箱:cnxwxcz5@126.com。

邮政信箱:苍南县灵溪镇春晖路255号苍南县委第五巡察组(邮政编码:325800)。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