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党支部赴洞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12 16:12:34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1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森森率苍南县政协第一、二党支部党员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秘书长丁宗阳参加活动。

在先锋女子民兵纪念馆中,党员干部们认真聆听了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先进模范事迹,欣赏了大量的实物图片、奖章和锦旗,了解了女子连创建过程、时代背景和走过的光辉历程,被女子民兵“爱岛尚武·励志奉献”的高尚品质深深鼓舞。

在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广场,全体党员以集体宣誓的方式,开展了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再次承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政协工作,为服务人民政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随后,苍南县政协全体党员还考察了东岙村蓝色海岸线示范带和望海楼洞头民俗文化建设等情况。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