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政协友之社来苍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时间:2020-11-30 09:12:47 来源:信息中心


1126日,温州市政协友之社来苍南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等陪同。

温州市政协之友社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霞关旅游风情小镇、马站中魁村、渔寮乐活小镇、矾山福德湾等地,深入了解我县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方面工作。风景如画的风情小镇,漫山遍野的四季柚,让之友社老干部们赞不绝口、流连忘返。他们纷纷感叹:“苍南走出了一条农旅融合独具特色的乡村振兴新路子。”

温州市政协之友社的老干部们一致认为,苍南大力推进全域旅游,乡村环境明显改善,生态建设稳步推进,环境舒适整洁。他们希望苍南统筹好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的有效衔接,深入调研、集中民智,让苍南发展更具特色、更具魅力、更高质量,进一步加快新时代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

据悉,温州市政协之友社自1994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26年的发展历程。26年来,这个以老领导、老委员为主体的社会团体组织经久不衰、历久弥新,始终保持生机活力,为温州发展和政协事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