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1-09 10:22:05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6日上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森森主持召开县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叶信迪,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秘书长丁宗阳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林森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的核心引领、定海神针作用,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里程碑式重要意义。全会通过的《建议》,是引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开局起步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达到新高度,是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

林森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县政协全体机关干部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要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全部履职工作之中,更加有效地服务大局,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要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思路。要因时因势确定履职重点,创新履职方式,统筹资源和力量,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