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时间:2020-12-01 10:52:33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30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赴莒溪镇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与委员面对面畅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蔡小真参加活动。

林森森一行先后视察莒溪镇垃圾资源化处理中心、农村生活垃圾“两定四分”投放点、大峨村、伯温金石园、天井垟等考察点,详细了解当地农村生活垃圾处置能力、美丽乡村建设、扶贫等情况。

林森森指出,莒溪镇是苍南偏远的乡镇之一,天井垟更是被称为“苍南的西藏”,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深入了解莒溪镇社会经济发展实际,就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建言。

据悉,今年以来,县政协由主席、副主席轮流接待政协委员,目前已开展7期“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