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苍调研 开拓工作新思路 作出政协好文章
时间:2020-12-16 15:01:58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一行来苍,就政协工作开展、履职议题征集及民生领域短板等情况进行调研。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副主席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陪同调研。

作为苍南今年新建成并开放的重要阵地,也是苍南社会经济全面发展的缩影,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台商小镇客厅、苍南书城及台商小镇委员会客厅,深入了解我县在特色小镇打造、文化设施建设及委员履职平台运用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座谈会上,林森森就县政协年度履职情况、明年工作思路等方面作具体工作汇报,对下一年度政协履职议题和民生领域短板提出意见建议。与会政协委员也纷纷打开话匣,针对各自工作领域开展深入交流,就政协履职作用发挥、民生领域短板等事项及部分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

郑朝阳在听取相关汇报及委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我县政协工作开展和委员履职成效。她表示,在过去一年里,苍南政协履职有力、思路新颖、亮点频出、成效显著。就下步工作,郑朝阳希望,苍南县政协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好各项制度、落实好具体责任,特别是要精心谋划明年的政协工作任务,高质量做好政协各项履职工作,切实打造好委员会客厅、“请你来协商”等一批重点履职平台和品牌,努力作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的政协好文章,助力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的开展。(黄允祺)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