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第8期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时间:2020-12-29 16:34:51 来源:信息中心

12月2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在灵溪镇余桥社区参加“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围绕“培育新乡贤文化,推动乡村振兴”主题进行调研、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委员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华光明委员工作室及灵溪界别联络组的15名政协委员们结合余桥社区实际,就如何深化农旅融合发展、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等方面发表真知灼见,建言献策。

于春华与委员们交流讨论,对政协委员的为民情怀、履职意识和建言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是加强与委员的交流和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重要举措,针对各位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协将认真梳理研究,及时向县政府有关部门反映。

据悉,苍南县政协“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是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加强与委员的交流和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广泛听取意见建议,进一步发扬民主、促进团结,推进政协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一项重大举措。截止12月份,苍南县政协已经连续举办8期,“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收集了近200条意见建议,为改善政协工作,解决民生问题,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委员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