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苍南县政协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做”与“学”
时间:2020-02-17 15:33:31 来源:信息中心

为组织开展好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月15日,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将主题党日活动同疫情防控紧密结合,分赴乡镇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指导基层党组织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直播平台等载体组织开展学习研讨,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帐篷党小组”等作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合理安排时间进行学习。县政协机关干部到钱库括山片区继续开展值守、巡逻工作。

本次学习,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通过网上研讨和自助学习相结合的方式,依托微信群、学习强国、直播平台等载体,对学习清单上的7项内容开展学习研讨。在这个特殊时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采用网上缴党费,并截图到群里,增强交党费的仪式感。

全体党员们积极学习,并提出了自己对学习的感悟以及疫情防控的建议。林逢平建议,取消2日一户一人采购,改为适当自行安排,并允许县内人员外出和车辆自由通行。曾云宽建议,针对高速卡口拥堵情况,改进卡口身份信息登记办法,提高工作效率,同时加强高速卡口值班人员的防护措施。吴克用建议,要继续加强防控宣传,充分利用我县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发布相关讯息,以缓解社会焦虑和群众恐慌情绪。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