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桥墩政协为疫情防控出资出力
时间:2020-02-21 15:53:23 来源:信息中心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面对新冠病毒疫情,桥墩镇政协联络组响应号召,勇于担当、自觉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捐款捐物、提供物资供应保障等多种方式全力以赴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工作。

据悉,政协委员、温州锐峰矿山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昌黎捐资10万元,政协委员、温州林淑盛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元山捐资口罩1000个,并连续一周为桥墩疫情防控的各个卡点送出3千份爱心点心,政协委员、玉龙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黎明捐资1万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越来越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正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加入到这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在这一场疫情防控战中,桥墩政协演绎“小城大爱”,涓涓细流汇成爱,阵阵暖流在桥墩涌动!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