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领导深入一线 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7 10:51:30 来源:信息中心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连日来,苍南县政协领导深入乡镇、村居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查指导,坚定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根据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分别深入到各联系乡镇开展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林森森在钱库镇详细了解钱库镇集中隔离人员及他们的体温检测、心理状态等情况,对钱库镇7个隔离点的设置提供了意见和建议。他强调,要切实做好“三返人员”的信息排查工作,特别是针对钱库镇人口流动性大、外来人口多的现状,要逐一对镇内工业企业、工业建筑、超市、酒店、家政、环卫等各行各业涉鄂人员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不漏一人。在实地督查隔离点、农贸市场、住宅小区、卡口等关键点时,他叮嘱钱库镇工作人员要多站在普通群众的角度上思考问题,及时化解矛盾冲突,早日稳控疫情。

于春华在南宋镇详细了解了入户排查和集中隔离人员情况,传达市县防疫工作要求,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指导制定科学的疫情防疫工作制度。在各路口卡点、农贸市场和集中隔离点等关键点位进行实地检查指导时,她仔细询问卡口的车辆人员进出、测温登记和生活保障情况,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自身防护。

黄邦领在灵溪镇对务片区仔细了解卡口进出人员登记、各街道涉鄂人员生活保障及现场检查防疫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在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强化网格化管理,重点抓好“三返”人员管控和防疫宣传,加强返苍外来人员的摸排工作,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的有关措施,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疫情,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李晖华在矾山镇走访了矾山井巷之家、古道客栈等集中隔离点及各个居家隔离点,检查指导了昌禅、埔坪等设卡点,他还深入矾矿医院、药店、农贸市场、超市及各个村居了解疫情防控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刻认清防控疫情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要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让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大力支持政府、主动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朱植丰在炎亭镇督查疫情防疫工作时,先后走访了东沙村、西沙村、炎亭渔港码头等地。深入留观点、村社入口、检测点、集中隔离点和农贸市场等场所,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指导,详细了解乡镇、村居防控措施落实、防疫宣传工作等情况,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动员群众、依靠群众,众志成诚、坚定信心,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战。

傅美丹在凤阳乡走访了卫生院、各路口卡点、村委会,现场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还看望了一线工作人员,鼓励他们坚守岗位、守护万家,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防护。她强调,此次疫情形势十分严峻,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树立全县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全县统一指挥,上下同心,步调一致,确保各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