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为民用真情 防控疫情显担当 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时间:2020-02-09 08:51:12 来源:信息中心

全县政协委员: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苍南县委县政府全面部署、全域动员、全民行动,展现了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众志成城的决心和毅力。全县许多政协委员已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物资捐赠等工作中,特别是医疗卫生战线的委员,始终奋战在救死扶伤、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充分展现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我们谨向各位委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发出如下倡议。

一、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广大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把防控疫情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强化执行、令行禁止。要认真学习掌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展现政协委员的风采。

二、强化责任、配合行动。广大政协委员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少外出少走动、不聚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支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动员社会各界力所能及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体现委员的责任担当。

三、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职责,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广泛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引导群众正确理解党中央的防控政策、科学参与防控工作,汇聚起防控疫情的磅礴力量。

各位委员,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迅速团结起来、行动起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苍南政协人的智慧和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

2020年1月29日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