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干部义务植树 为南山头添新绿
时间:2020-03-18 14:10:13 来源:信息中心


春回大地,万物生长,正是植树好时节。16日下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副主席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前往桥墩镇南山头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在暖春的阳光沐浴之下,林森森挥起铁锹,为树苗培下一波波泥土。全体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分工明确,井然有序,三五人一组,你扶树苗、我挥锹培土、他提水浇苗,一同栽下数十株桂花树苗,为春日的南山头村增添了一片生机。共同协作的植树场面,展现了政协干部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县政协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曾多次组织政协委员就生态环境保护等问题开展专题座谈、调研,为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资政。多年来,县政协机关坚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为建设美丽苍南贡献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