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届四次会议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16 15:45:50 来源:信息中心

4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主持召开十届四次会议工作部署会,协调推进全会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朱植丰、傅美丹及政协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各小组进行了工作进度汇报。林森森指出,政协全会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再加上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续蔓延,筹备工作小组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将主要精力集中到全会筹备工作中来。要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谋事在先、行动在先、落实在先,把会议筹备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