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苍南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定于4月26日召开
时间:2020-04-20 10:39:42 来源:信息中心


4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届第十九次常委会,听取和表决通过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有关事项(草案)的说明以及有关人士事项(草案)的说明等,并决定于2020年4月26日召开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秘书长候选人丁宗阳出席会议。副县长李上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的说明;听取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提案截止时间安排(草案)等7项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草案)的说明;听取因龙港撤镇设市或个人工作变动等原因辞去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委员、常委名单(草案),增补委员名单(草案),主席、秘书长、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草案)、人事任免等6项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

会议对上述议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并表决通过有关决定和人事任免,决定林森森等50人增补为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委员,林森森为主席候选人。

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4月26日在县城灵溪召开。

林森森指出,今年两会的情况比较复杂,特殊时期两会筹备工作细节多而繁琐,会议筹备组要主动与有关单位做好对接沟通,明确有关职责任务,认真做好政协会议筹备期间的各项工作。大家也要对因疫情防控带来的不便之处多给予理解和包容,共同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积极建言献策,为新苍南的发展多出良谋妙计。要团结一致,根据既定的目标、既定的议程、既定的事项,一同努力把筹备工作做好,把本次大会开好。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