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0-04-22 15:35:15 来源:信息中心

经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19次会议协商决定,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将于2020年4月26日在县城灵溪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建议议程:

1.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3.列席苍南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并讨论苍南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4.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5.审议通过政协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6.选举及其他事项。

二、参加对象:

全体县政协委员(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不邀请列席人员参加)。

三、时间地点:

2020年4月25日下午1:00—5:00报到;4月26日上午大会开幕,4月28日上午大会闭幕,正式会期两天半。报到地点设在苍南国际大酒店一楼大厅,会场设在县人民大会堂。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会议的同志安排好工作,按时报到,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到会的,请在4月24日前向大会秘书处请假,并征得秘书长的同意。委员请假应以书面形式履行手续。

2.请委员将提案(一式两份)送交大会报到处提案组或发电子邮件至提案委电子信箱cnzxta@126.com(登录www.cnxzx.gov.cn在通知公告栏可下载提案表)。

3.参加会议的同志凭本通知向单位履行请假手续;会议有关活动、地点等安排详见会议指南。

4.根据县“两会”疫情防控和公共卫生保障工作需要,请与会人员切实增强疫情防护意识,严格按要求做好会议期间卫生保健及防护工作。与会人员应如实填写《苍南县“两会”个人健康申报表》,并及时交至大会筹备处(秘书处)。

5.大会秘书处联系电话:68881165,传真:68881167,E-mail:cnzxbmsk@126.com。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