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0-04-27 12:09:46 来源:信息中心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4月26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苍南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人民大会堂开幕。承载着全县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政协委员满怀迎难而上、锐意进取的信心和决心,意气风发地步入会场。疫情当前,口罩挡住了隐患,却挡不住发自内心的“好声音”。在为期两天半的会议中,委员们将围绕事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实际问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我县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智慧,共同谱写苍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新篇章。

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03名,开幕会实到委员279人。开幕会上,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林森森,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等在主席台就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本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锦耀、县委副书记杨德听及各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府副县长、县政协往届主席、副主席,县人武部部长、政委,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重大能源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等应邀出席开幕会,并在主席台就座。上午8时30分,主持人李晖华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的国歌声。

于春华代表县政协十届常委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她说,过去一年来,县政协及其常委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积极学习新思想、紧跟新形势、广聚新能量、落实新举措、聚焦新业态,有力深化理论武装水平、服务党政中心工作、助力增进民生福祉、推动履职提质增效、提升政协履职能力,切实发挥了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高质量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作出了积极贡献。

“2020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苍南“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于春华说,县政协将按照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协工作会议的部署,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紧扣“1+5”发展目标定位,围绕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工作主线,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为我县高质量谱写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新篇章彰显政协作为、发挥政协作用。

黄邦领在会上作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会议还表彰了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并听取部分委员的大会发言。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