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委员报到剪影
时间:2020-04-27 13:02:56 来源:信息中心



4月25日下午,参加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承载各界群众的期盼,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为委员们介绍报到程序,发放会议资料,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因为疫情的影响,参会委员们需要出示健康码,进行体温测量,通过健康检查后方可准许进入。另外,大会还为委员们统一配备了口罩、消毒液套装等卫生防护包。

在接下来的两天半时间里,委员们将围绕大会各项议程积极履职、建言献策,为推动苍南县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