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走访政协新任常委、委员 发挥自身优势 积极建言献策
时间:2020-05-13 16:05:53 来源:信息中心

5月12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走访看望了部分新任政协常委、委员,深入了解委员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加强与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他们履职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和委员工委主任陈正排陪同。

上午,林森森走访了苍南金马广告策划有限公司、海西电商科技园、海西教育培训中心等地,看望黄上建、白炳国、陈佐、丁学潮、缪克秀、董明明等6位县网联会新老政协委员,并以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委员的工作情况,听取县网联会发展情况介绍。

据介绍,县网联会自成立以来,积极创新工作载体,在提高自身建设、维护网络空间、助力乡村振兴、开展网络公益、慈善扶贫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网联会队伍不断扩大。目前,县网联会共有56名成员,其中有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8名。

林森森充分肯定了县网联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县网联会得到了健康有序发展,政协队伍中来自县网联会的委员也越来越多,这是对县网联会发展的肯定,希望大家要珍惜委员身份,立足网联会特点,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委员职责,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下午,林森森走访了码尚科技和银联置业,看望新任常委魏乃绪和林君亮。在码尚科技有限公司,林森森对企业第一时间转型生产口罩,助力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魏乃绪在抗击疫情中发挥委员作用、担当委员企业责任给予高度评价。

走访中,林森森指出,政协委员的身份是一种荣誉,也代表着一种社会责任,新任常委、委员要立足本职业务,主动为各自界别群众发声;积极参与政协组织的各种活动,认真撰写提案、社情民意信息,反映好问题,发挥好委员的作用。要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的同时,加强对政协历史、委员业务、县情民意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学会更好地参政议政,提升自身政治素养。此外,政协机关是委员们的“娘家”,大家要多回“娘家”走一走,积极参加政协培训、视察、监督、民政协商等,碰到困难可随时向政协诉说。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