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调研指导赤溪镇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0-06-15 08:36:36 来源:信息中心


6月12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一行赴赤溪镇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政协办公室主任蔡小真等陪同。

林森森一行先后前往安峰村、中墩社区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多彩中墩·古韵渔村”和安峰堤塘加固及标准塘等项目建设的前期成果,就如何提升产业水平、培育品牌特色、做强渔旅融合等提出了指导意见。

座谈会上,赤溪镇委书记金荣详细汇报了“一镇三区”发展目标定位和各重点项目谋划以及工作进展等情况。

林森森指出,赤溪镇“一镇三区”的发展目标定位准确,重点项目谋划切合实际,下一步要主动融入新苍南发展蓝图,努力实现与168黄金海岸线、乡村振兴示范带提质扩面等规划的有机融合,还要加强与有关职能部门、旅投集团等单位以及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抓住发展政策、项目资金等各方面的有利契机,做好工作方案,有序分步实施,扎实有力推进,以项目建设创造发展环境、带动产业提升、惠及广大群众。

据悉,赤溪镇围绕浙南滨海美丽城镇和紫菜渔业发展示范区、滨海休闲度假旅游区、浙南沿海交通枢纽区的“一镇三区”发展目标定位,重点谋划了紫菜精加工园区、安峰美丽围塘、滨海山城·印象中墩、山水风光地·诗画五洞桥、韭菜园房车基地、休闲渔船、园屿特色渔村等十余个重点项目。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