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公布
时间:2020-06-03 09:05:08 来源:信息中心

近日,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公布了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并欢迎社会各界监督政协提案尤其是重点提案的办理进展和实效。

据悉,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期间,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各界别组,以提案形式提出意见建议239件,经提案委员会严格审查,立案231件,立案率达96.6%。交由48个单位承办。

经县政协十届第40次主席会议研究,确定了7件重点提案,由县政府领导亲自领办。县政协领导分工督办。领办督办领导将通过召开提案办理协商会,参加实地调研视察,听取办理情况汇报等,密切关注提案办理进度,加强提案者和承办单位的协商沟通,督促提案办理取得实效。

附:政协苍南县十届四次会议重点提案名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