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开展“七一”建党节活动
时间:2020-07-02 09:19:14 来源:信息中心

7月1日,县政协机关党支部赴矾山朱程故居开展以“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迎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和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们一行来到朱程将军的故居,听讲解员讲述朱程将军不怕牺牲,舍身救国的伟大事迹。陈列馆内一幅幅鲜活的革命历史照片和文字记载充分显现了朱程将军光辉的革命历程,令参观者肃然起敬。

活动中,在林森森的领誓下,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们还在朱程将军的纪念碑前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他的丰功伟绩。党员干部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同时,积极参加政协工作、认真履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人民政协、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贡献更大的力量。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