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
时间:2020-07-23 16:16:26 来源:信息中心

为更好地加强政府行政办事效力,提高决策民主化、科学化。7月21日,苍南县经信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协商。

会上,县经信局局长施成书向各委员介绍了经信工作和制造业发展情况,并就提案办理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据统计,今年,政协委员围绕我县工业经济发展情况撰写提案共8件,其中7件为经信部门主办,内容涉及小升规、传统制造业转型发展、中小企业渡过疫情期间困境、减负降本等方面工作。

随后,与会委员对相关提案办理提出意见建议,经信局有关负责人就委员提出的建议意见作了详细的答复。

最后,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充分肯定了县经信局的提案办理工作。他要求,经信部门要统一思想、增强提案办理工作的责任感,积极与委员面商沟通,认真对待对委员提案,积极办理,提高办成率和满意度。通过提案办理能够促使经信工作更进一步,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