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
时间:2020-07-24 17:04:05 来源:信息中心

7月23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晖华、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县教育局党局长兰准凯和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育局有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县教育基本情况、2020年提案办理工作推进情况及主要做法。会议围绕教育品质发展、心理健康教育、食品卫生健康安全、学校规划等教育难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苍南教育发展集思广益、献言献策。政协委员对县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就具体提案答复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建议意见及时作出回应。

李晖华对近年来教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教育事关千家万户,各项工作备受社会关注,教育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凝聚共识、共同推进。他希望教育部门要充分汲取委员建议中的合理、科学的部分,同时,对于现阶段无法解决的问题要跟委员做好解释工作,为教育的发展赢得更多支持和助力。

据悉,县教育局2020年承办县政协提案32件,内容涉及食品卫生健康安全、学校基建、学校规划、心理健康、教育品质发展、教师待遇、公办园建设、施教区划分、托幼工作等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集中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加快我县教育事业发展的热切愿望。(朱燕琦)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