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赴望里镇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7-24 17:06:13 来源:信息中心

近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率队赴望里镇调研工业园区建设、智慧安防小镇、垃圾分类等工作。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陪同调研。

林森森一行走访了万丰锦园小区,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望里镇垃圾革命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小区内垃圾分类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对小区内四个智能垃圾箱的摆放位置及使用提出意见建议。在望里镇派出所,林森森听取智慧安防小镇使用情况的汇报,并对系统中的联通指挥模块、总体设计、重点人员管控等功能表示肯定。

随后,林森森在走访了苍南县亨利棉纺制品有限公司和苍南县循环经济小微企业创业园,详细查看了生产车间的空间设计、生产环境、管理现状并询问了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发展现状。他强调,企业的发展要注重提升管理,制造业特别要抓好精细化逐级管理,规范企业信用度及良好习惯。

最后,林森森一行来到望里镇文化客厅,并对文化客厅的下一步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他指出,文化客厅的建设,要做到主题突出、理念清晰,要深挖提炼望里本地文化,融入独有的纺织文化。同时,要做精、做细,将望里的文化移植到文化客厅中,让参观人员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氛围,感受到望里的独特魅力。(黄佳怡)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