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协商会
时间:2020-08-12 16:32:22 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提高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成效,8月7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政协提案办理协商会。县政协提案委主任林逢平和部分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黄孟恒介绍了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今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和提案办理情况。随后,政协委员们逐一听取了提案承办科室负责人对提案具体办理情况的汇报,并就提案答复展开讨论与交流。据悉,今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收到县政协提案9件,其中主办件5件,会办件4件,主要涉及用地指标、生态修复、空间规划等方面内容。经过充分交流,各委员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案办理工作情况和重视程度表示满意和认可。

林逢平对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提案办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他指出,一要把好首次面商关、当面答复关、意见评议关、后续跟踪关等“四关”,提高思想认识,发现问题后分析透彻,汲取中肯建议,努力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改革创新举措,高质量完成办理任务,做到让人民群众满意;二要确保面商率、答复率、满意率、办成率等“四率”达到最大化,形成“有事好商量”的良好氛围,让协商会的作用落到实处,为苍南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黄定勤)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