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行主席(扩大)会议 专题协商县委九届八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
时间:2020-08-06 09:25:48 来源:信息中心

8月4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第四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就县委九届八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进行专题协商讨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德听到会听取意见。县政协副主席黄邦领、李晖华、朱植丰、傅美丹,县政协秘书长丁宗阳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办介绍了全委会报告主题、总体框架等有关情况。与会政协委员代表、政协有关专委会负责人就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展开热烈讨论和协商,并围绕提升社会保障能力、加强人才培养、美丽乡村建设、县域治理现代化、商贸业发展等热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认真听取发言后,杨德听对大家的箴言良策表示感谢。他表示,各位政协委员站在关心、关注苍南未来发展的高度,对《报告》提出中肯意见、建议,体现了政协委员的高水平和能力,对进一步修改好、完善好《报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县委将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吸收到县委全会报告中来。希望大家继续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广开言路、广求良策、广谋善举,更好地促进县委决策科学化、民主化。

林森森指出,县委全会报告是今后一段时间我县中心工作的指导纲领,更是编制我县“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依据。县政协要聚焦“协商”这个主责主业,积极探索开展专题协商的方式方法,进一步提高协商建言的质量和水平,提高协商议政实效。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县委总体布局,紧扣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重大改革事项、民生关键小事、基层社会治理、公共服务等热点问题开展协商,积极为县委中心工作出谋划策。(记者 林婵婵)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