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森森赴外地考察学习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先进做法
时间:2020-09-16 15:35:10 来源:信息中心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9月14日至15日,县政协主席林森森率队赴安吉县、德清县考察学习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秘书长丁宗阳、城建资环委主任曾云宽和相关部门领导等参加考察。

林森森一行先后到了安吉县天荒坪镇余村、德清县舞阳街道长春村等地,现场查看垃圾分类处理情况,深切感受到安吉、德清两地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中的先进做法。

在座谈会上,林森森表示,安吉县、德清县在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方面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成效明显,苍南将认真学习和借鉴两地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的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提高垃圾资源化利用成效,充分发挥终端的分类处置能力,促进垃圾分类回收利用,推动苍南县农村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