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红原县政协来苍学习考察
时间:2020-09-23 15:32:56 来源:信息中心

9月21日至22日, 四川省红原县政协率政协委员考察团来我县考察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提升政协委员履职能力。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副主席于春华、秘书长丁宗阳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实地查看了苍南参茸批发市场、马站视察意达种苗基地、霞关古街、矾山福德湾古村落等地,认真听取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经验介绍,并与有关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考察团对苍南在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使政协委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拓宽思路,达到了相互学习、交流互鉴、共同推进政协事业发展的目的。希望两地今后继续开展交流帮扶活动,携手推进两地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