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调研马站商贸业发展情况
时间:2021-04-13 14:22:59 来源:信息中心

4月8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于春华对马站镇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县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陈正排及部分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于春华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马站镇新新润发超市、半山半岛项目及温德姆酒店等商贸服务业项目和企业,与其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存在难题和企业经营状况等。调研中,调研组听取马站镇分管领导对商贸服务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对该镇商贸服务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商贸服务业结构优化、市场建设管理、企业服务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于春华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商贸服务业发展,积极推进商贸服务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企业服务工作。商贸服务业发展对促进就业、拉动经济的作用越来越大。希望进一步发挥马站镇的区位优势,依托渔寮景区、马站镇旅游集散中心等文旅资源,突出规划引领,合理布局,大力发展商贸服务业;进一步加大商贸服务业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帮助辖区商贸服务业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顺利度过暂时的难关;进一步加大“四送一服”力度,提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进商贸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邵兴华)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