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十一届第八次主席会议
时间:2022-12-02 16:15:15 来源:信息中心

11月24日,叶信迪主席主持召开了县政协十一届第八次主席会议。副主席朱植丰、吴洁、傅美丹、杨义坛、施成书、杨德选、董智超参加会议。

IMG_5951.JPG

会议审议了《2022年度全县重点工程建设项目视察报告》《县城停车难问题调研报告》《关于苍南县县城排水管网建设情况的视察报告》《苍南沿海抗倭文化遗址保护和利用调研报告》《关于四季柚品牌保护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县在建水利重点工程的视察报告》《推进民间信仰一场所一景观一故事创建情况视察报告》,还审议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名单》《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方案》。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