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举办2022年度委员培训班
时间:2022-07-26 11:18:20 来源:信息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切实提高政协委员“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履职能力。7月21日,2022年苍南县政协委员培训班开班。县政协主席叶信迪、副主席杨德选、董智超参加开班仪式,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杨义坛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16名疫情防控先进个人和40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同时还举行授牌仪式,对丁学朝等13个委员工作室、何李红等2个集体界别工作室和9个乡镇联络组委员活动室进行授牌。

叶信迪指出,此次学习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履职本领、提高建言质量、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委员队伍的内在要求,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更好凝聚共识的有效途径,是助推苍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力保障。政协委员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要从严要求,着力强化委员的使命担当。希望政协委员们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在人民政协的事业中施展才华,开创苍南县政协工作新局面,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