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常委李步奏:捐资兴教 助学筑梦
时间:2022-09-15 11:08:06 来源:信息中心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10日,苍南县政协常委、苍南县尊师重教促进会副会长、桥墩乡贤、浙江华越矿山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步奏向桥墩镇五凤学校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五凤学校的建设,助力桥墩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李步奏作为桥墩优秀乡贤的代表,一直关心桥墩教育事业发展,多次为家乡慷慨解囊。此次向桥墩镇五凤学校捐赠100万元,将有力助推学校教学环境提升、对加快推进现代化学校创建的进程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李步奏用实际行动阐述了对家乡桥墩的深厚情感,对教育事业的关心,以及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更体现了广大桥墩乡贤情系桑梓、反哺家乡、回报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尊重知识、重视教育的强烈社会责任感,值得全社会的肯定、鼓励和褒扬。(桥墩发布)

图片


©政协苍南县委员会版权所有
支持:苍南县政协办公室信息服务中心
地址:苍南县行政中心950室 传真:0577-68881167
浙ICP备 10053579号 浙公网安备 33032702000123号

微信公众号

委员履职认证